close

 

茉莉小姐是我靈氣班的同學,她學習瑜珈十多年,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她"不是一般人",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讓人覺得跟她相處很安心、自在。現在我知道她是哪種人,我稱她為人間天使。

茉莉在幫我做靈氣時讓我有種被受寵愛的感受,一開始她很專注地跟我說我身體、脈輪、氣場的狀況,然後大致上說明之後會進行的動作,雖然我都知道,可是這樣詳盡說明讓我有被尊重的感覺。

進行中時,我額外提出希望茉莉可以幫我肩膀挖一下,其實我是個不敢表達自己需求的人,一般來說我是不會主動跟別人要求我希望怎樣怎樣......,可是那天不知到哪來的勇氣,也或許是治療師一開始就讓我感受到她的溫暖,我主動提出額外想被處理的身體部位。茉莉也很溫柔的回應我,她的這種溫柔真的是很難用文字在這邊跟大家呈現,可能是慈悲、大愛的態度吧。

最讓我訝異的是這位小姐準備工具真的太齊全了,一開始了解身體狀態的牌卡,然後是淨化空間的"香芙洛霖",還有最後做完靈氣時的祝福牌卡。每一樣工具成本都很高,尤其是上千的"香芙洛霖"與空氣噴霧機,真的是不手軟地在寵愛個案!

靈氣治療一開始我很清醒,茉莉小姐看我沒有放鬆,於是在我身上噴了幾下"香芙洛霖",哇~~那大概也有五十幾塊吧!然後我就很放鬆的沉沉睡去,剛好自動地在要結束前醒來。

茉莉小姐用心在款待個案除了可以從它的"昂貴傢伙"中看到,還有她的療程分秒不差地接連著,身體狀況說明、牌卡、治療、祝福牌卡、事後會談與建議,沒有一秒鐘讓個案覺得被浪費掉。最重要的是!!!茉莉小姐會發光!!!當它在治療我時眼睛一閉,我可以看見她的光體,表示她真的是在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