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Jasmine約了離職的倒數第二天
下班後匆匆忙忙的趕到東區
到約定的地點去

到了之後  Jasmine讓我先喝個水 上洗手間  放鬆一下
接下來是抽牌
透過牌面跟牌的相關位置  討論最近的生活狀況與對應的身體部位
生活上大概就是工作了  一整個狀況很糟
還問了我好像跟同事都沒有互動
我回  我只敢拚命打電話跟email  這樣都被唸混了  哪敢跟同事閒聊個幾句
而且  這是個很嚴肅的業務部  大家都小心的  沒什麼閒聊跟互動 XD

另外  身體的部分
說我的右腳比較沒有行動力  最近睡得不好  還有腸胃的問題  後面二項跟工作有關
所以在靈氣體驗時  會針對這三個部位做加強
並且解釋了  靈氣很像氣功  但比氣功好  是源自日本

躺到床上後  Jasmine說過程中  可以改變自己的姿勢沒關係  舒服就好  因為要躺很久
一開始  本是想閉上眼好好休息  睡個覺的  不過睡不著
先是感受到了  腳的溫度變高了  後來尤其是右膝  超熱的
後來因為睡不著加上好奇  就乾脆看miaolady在做什麼了 :P
其實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因為我只看到手在我身體上方大約50公分高的地方 手指不斷抖動
後來  也感受到了我的頭好熱
覺得  真是相當有趣  原來類似氣功的感受是這樣

大約躺了一個半小時後結束
Jasmine問了我感受
感受到熱的地方  就是因為健康問題在吸取能量
所以  像右膝  就是因為韌帶斷過手術過  韌帶不像骨頭  斷了會再長
就算重建也是沒原來的好用哇~

胃的部分我倒沒什麼感受到比較高的溫度  但Jasmine說她也弄了一陣子
神奇的是  隔天之後  我每天因為胃脹氣打嗝的狀況減少了70%左右!!!
這是最立即的感受

再來  Jasmine問我眼睛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但我想不出來
直到她問是不是有高度近視  我才回答"對"
因為我高度近視十多年了  所以不覺得特別有礙  習慣了  XD

再來  Jasmine提到她有感受到我很想要有另一半啊~~~~  是這樣沒錯 >////<
說是臍輪給她的感受

最後  我們又翻了一次牌
說我12月在人際關係上會不錯 可能會因此有工作或有感情上的機會
並叮囑了我要整理家裡東南方的位置  東西太雜亂了

最後翻一張建議牌
這張寫著的內容大概是"不要對於幫助別人抱著要有回饋的心態"之類的
這張我倒是比較不以為然   因為我沒有這樣想過呀  XD

臨走前  Jasmine還送了我她朋友做的平安小卡^^  很精緻呢!
謝謝Jasmine  很特別的體驗  而且胃好好多^^
我相信膝蓋跟腦應該也改善很多  只是可能因為症狀沒胃明顯而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