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本身是已學完靈氣二階的學生
因此非常喜歡體驗靈氣
在因緣際會的巧合之下
有機會能體驗Jasmine施予靈氣
感到非常雀躍與開心!

在整個過程中,一開始我的頭腦還滿滿的雜念,想著週間的計畫還有許多待辦事項
不過漸漸的 隨著感受溫和如暖流般的靈氣後
整個人也跟著放鬆下來,不知不覺似乎進入半睡著狀態
以我生理上的感覺來說,覺得自己在肩膀與腹部間(太陽神經叢)的位置感覺最為強烈,有種熱熱麻麻的感覺
但結束過後Jasmine告訴我她的感覺,令我相當驚訝
她說她在幫我做靈氣(清理脈輪時)感覺到我不快樂,但奇怪的是我似乎自我的修復能力又很好,
可能幫別人清理時需要多花些時間,但是我卻一下子就可以了,
這其實還滿符合我現實生活中的情況,或許因為我自己也接觸身心靈的領域,
每每遇到情緒不好或挫折時,我會透過靜心冥想或是靈氣自療的方式讓自己重拾內在平靜
Jasmine的敏感度與細膩令我驚艷

而且從這次的體驗中,可以感受到Jasmine對待個案的認真與專注
當我們體驗結束時,Jasmine衝出門外一會兒
我因為忍不住想去洗手間於是等不及她回來就從房間走出來

才發現她在門外正在為要倒給我喝的開水施予靈氣呢!
真是"就乾心"~~~非常謝謝Jasmine提供的靈氣體驗!
我好lucky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