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一直不順,恰好Jasmine約我來幫我做個靈氣體驗,
 
我想想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去體驗看看也好,
起初讓你躺著(放著柔和的音樂真的很想睡),
當你閉上眼睛後你能感受的有一股熱氣在某個部位
(偷偷張開眼睛看到Jasmine好像在幫我運氣)從頭到腳,
 
當運氣到腳時總覺得腳很麻(Jasmine說因為你有很多牽掛走不出來)
而到頭時覺得熱熱的(說是有很多事情讓你煩心)
整個療程做完以後,真的覺得放鬆了許多,
 
(Jasmine說我很多事情讓我的心牽掛很不快樂)
 
感謝Jasmine的療程讓我放鬆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